Friday 29 January 2016

[新加坡] My Awesome Cafe 真棒堂


這應該是第一次正式介紹新加坡的美食,
果然不負其名,
這個地方果然很有味道。

經上次柔佛那次的更新後,我那一位咖啡控朋友果然開出了一個隱藏美食之地。
我這一次有帶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
想要找一個能待很久可以大肆聊天的地方,
於是E朋友就推薦了這一間「真棒堂」。

這個隱藏在城市某個角落的好地方不算難找,
座落在Telok Ayer MRT站附近,
其實從MRT站出來左轉再左轉,直走就會到了,
算是非常好找的地方。

我推薦這地方不是說這地方的食物有多棒,
而是這地方讓我和朋友好好聊天待了快兩個半小時,
環境非常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員比較熱情一直過來服務而導致話題有時候被打斷,
這有時候是件好事,但過多了就是一件擾人的事了。



如果要去的朋友要注意因為門口是完全沒有任何他們的logo,而是超大的「中華醫院」。


門口會有當天或是當月的優惠,當時是啤酒的優惠,因為多數的客人都是那種會喝酒的外國人。


店內的氣氛非常好,那種環境和氣氛讓人感到很舒服,燈光都是暗暗的。


這是menu的部分,細節都有做到,我好喜歡他們的字體。


而且menu部分很幽默的做了標籤,從你非常餓,到很渴,最後來一杯威士忌,貼心吧。


這是主餐部分的選擇,而我選擇了雞肉千層麵。


由於當天在下雨,所以一杯熱茶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


雞肉千層麵,和一般千層麵長得不太一樣,印象中的千層麵也許是個在碗裡面的,而這是用盤烤出來的千層麵,味道也確實和一般的千層麵不太一樣,因為要確保裡面都有熟透,所以會烤久一點,所以最上面的那一層會有脆脆的,多了一層口感。


座位上方好有味道,用木質調打造舒適感,原始的味道搭配溫熱的千層麵。


前方的百合櫃保留了中華醫院的元素,搭配紅色的把手,完整呈現中式風格與西方合併的精神。


當天其實不算很多人,據朋友的敘述,基本上每一天都會坐無虛席,也許我們當天選擇7點開始用餐吧,當我們走的時候其實客人開始變得有點多,而且都是外國人來小喝一杯。




My Awesome Café 真棒堂

202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39

+65 84280102

http://www.myawesome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myawesomecafesingapore

營業時間:
Mon-Tue 7.45am-9pm
Wed-Fri 7.45am-12am
Sat-Sun 10am-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