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6

[新加坡] Atlas Coffeehouse


昨天又是朋友出動時間啦。
沒錯,就是那一位cafe愛好者又出動了。
這次他說要介紹我一間好像不錯蠻有氣氛的cafe,他的目的就是咖啡,而我的目的就是尋找食物。

這一次到達了MRT藍線的Botanic Garden站,
因為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就是去走花園所以才會選擇這一間在附近的cafe。
只能說用攀山涉水來到了這一個位於一個角落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平常都有客人,要是到了假日還是週末,
那人潮可是嚇死人啦。

由於這一次店內的人潮真的太多了,不方便到處照相所以店內的照片就有待下一次的造訪之後再補上啦。



這就是咖啡聽的外觀,可以看見人潮了嗎?


安排好位置後就馬上遞上menu讓我們選擇,動作非常迅速,店內真的太擁擠了,我們也是和別人一起搭桌子。


點好餐之後就送上號碼牌以方便服務員送餐,話說這裡拍照怎麼拍怎麼美。


上餐啦。我朋友點了Creamy Mushroom on Sourdough


Creamy Mushroom on Sourdough,簡單來說就是一片烤過的吐司上面鋪上了用白醬和白酒煮過的蘑菇,再灑上一些些的巴馬起司,整個就是滿足,光是吃那個白醬蘑菇就已經滿足。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的Summer Chicken Stew


我真的沒後悔點這一道,太好吃了,用特別研製的醬料把雞肉燜軟,還有燜軟的胡蘿蔔和馬鈴薯,雞肉不必大力撕下,只要輕輕的用叉子取下即可,每一口雞肉都有醬汁的味道。


這裡最大的享受就是全店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窺視外面的風景,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飯,才是最享受的一天。




Altas Coffee House

6 Duke's Road Singapore 268886

+65 6314 2674

星期二-星期天 0800-1900
星期一公休

Altas Coffee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