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高雄] 小義樓


由於週末想破頭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於是朋友想起曾有到過一家隱藏在小巷子裡的一家義大利面
於是我們就這樣摸著探訪著去尋找這一家不確定位置的店
看到這一篇的意思就是代表說
我們找到了

就在崛江後方(金礦咖啡那邊直走)
非常隱秘的地方, 也是需要機車才能到的地方
不多說,
就來介紹這一家""小義樓""吧


Photobucket
沒錯,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家小義樓

Photobucket
餐單的選擇, 其實可以看到, 選擇真的不多, 但主要還是提供客人一個舒服的地方聊天, 並不是主打好吃多選擇的店

Photobucket
才剛坐下服務生就立刻幫我們倒水等等, 服務非常親切

Photobucket
待我們點完餐之後就幫我們上餐具, 依據你的餐點而分配餐具

Photobucket
餐具來自這一個小桌子, 都是擺放餐具和店餐單之類的, 剛巧就在我正後方, 蠻方便的說

Photobucket
黑色的天花其實有點壓迫感, 店內主要不是呈現溫暖的感覺而是設計感

Photobucket
我個人是有覺得說餐盤和書本一起擺放有點不衛生, 書本經過大家的翻閱會有些骯髒, 而且又是擺放在餐盤的上方, 這是個人覺得

Photobucket
上菜嚕, 首先登場的是朋友的蒜辣雙腿佐羅勒醬義大利面

Photobucket
蒜香味很吸引, 但是羅勒醬卻不討我喜歡, 組合的搭配讓人感覺很新奇, 畢竟我第一次聽到蒜辣搭配羅勒醬, 非常獨特的組合, 對我而言啦~

Photobucket
最近晚餐都吃不太多, 所以我選擇了這一道凱撒沙拉, 搭配的是雞胸肉的部分, 雞肉非常鮮嫩, 烤過的雞肉搭配非常清爽, 這一道比較討我喜歡

Photobucket
不難發現, 其實店內擺放許多古色古香的玩具或擺設, 發現那麼童趣的一點 (真不好意思, 沒注意拍照失焦了) 但同時也可以發現櫃檯後方就是吧台

Photobucket
結帳的時候發現有隻猴子在櫃檯的旁邊, 真逗趣 XD

Photobucket
門口有個告示板, 告訴大家最新的消息喲

Photobucket
店家的外觀就是這樣啦, 非常隱秘的一家店, 如果需要的話記得要注意嚕

Photobucket
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這一家小義樓


整體用餐環境還不錯, 也許主打客戶群比較偏向有小孩的, 當天晚上就有至少3桌是有小孩的, 非常吵, 也許白天來用餐會比較寧靜, 不知碰巧遇到小孩還是? 當天晚上就只有吵而已 =X




店家資訊

小義樓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07-2814057

Mon - Sun
11:30 - 14:30
17:30 - 2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