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高雄] 木盆沙拉 Woopen


這個木盆沙拉讓我吃了閉門羹三次
第一次聽朋友說一家沙拉的專賣店
當時就號召了不少朋友去嘗試, 而朋友也極力推薦
殊不知當時應該是母親節所以當日休假
閉門羹第一次

後來有一天想說上次沒吃到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們就直接去這一家
停好車位後下車一看, 還是關門的
我們想說, 那應該是禮拜一週休
好吧, 算我倒霉吧
閉門羹第二次

後來又和朋友出門,
想說去吃吃這一家(抱著兩次都吃不到的怨氣)
結果也是停好車位之後
抬頭一看
又是關店的
天啊!是在玩弄我嗎?
閉門羹第三次

這一次和一位美女相約吃飯,
想說吃得健康一點
這一家店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想說這一次聰明一點
先打去訂位, 那就一定不會再吃閉門羹了
果然計劃奏效了
我們就這樣一次吃到了傳說中的木盆沙拉

其實店內沒有想像中的大, 甚至有點小
但依然容得下不少顧客


Photobucket
這就是吧台, 結帳櫃檯, 也是料理台

Photobucket
我這一次點的是雞肉沙拉, 搭配的醬料是凱撒醬

Photobucket
這是他們家完整版菜單

Photobucket
雞肉沙拉上桌, 看起來有點大份

Photobucket
其實和朋友邊聊天邊慢慢品嚐並不會覺得大份, 而且選擇有肉類的沙拉也中和了全蔬菜的沙拉帶來的無聊感, 而且沙拉內有葡萄乾, 還有許多種類的生菜, 帶來的口感絕對不會無趣, 不同硬度和嚼勁的蔬菜中和一起, 變成了這一份雞肉沙拉, 非常值得!

Photobucket
搭配的凱撒醬, 要一次性倒進沙拉或是慢慢沾都OK, 全由你自己來選擇, 不夠還能和櫃檯拿

Photobucket
這是朋友點選的義式鮪魚潛艇堡, 份量也不少

Photobucket
飲料都需要加點, 並沒有套餐這一回事, 所以我們俩都選擇了奶茶

Photobucket
牆上有掛著一個註解說明菜類有幾種, 可是看來大家都是以聊天為主, 很少人會注意到吧

Photobucket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木盆沙拉, 在一個非常渺小的角落, 需要找的朋友們需要多注意嚕


整體來說用餐氣氛是不錯, 但是環境真的稍微窄小了一些, 食材是非常棒, 兩人也許可以一起share一份沙拉, 因為胃口不小的我都會飽, 所以大家可以一起share不一樣口味的沙拉也是不錯的




店家資訊

木盆沙拉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07-2226357

週二-週日 1030-2100
週一公休

木盆沙拉 Facebook 粉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