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15

[柔佛] The Replacement - Lodge & Kitchen


小弟在這裡要致上萬分的歉意,
距離上一篇竟然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一年之間發生了許多奇妙的事情,
生活從馬來西亞搬來了新加坡。
所以接下來應該就會發揮以往在台灣那種到處覓食的模式來分享了。

大家也應該沒有要聽我廢話那麼多吧,哈。
會介紹這一家的緣故就是這樣來的。
話說我在新加坡認識了新的朋友,
他們都是咖啡控,也是個愛尋找美食的人,
然後打算開車到柔佛尋找美食和逛一下。
於是乎就找到了這一家不錯的餐廳,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The Replacement - Lodge & Kitchen位於柔佛某個小巷子裡面,還是建議大家開車去,剛好碰到那天沒什麼人,不然停車位應該頗難找的。
全白色的建築物而且是第一間應該蠻好找的。



這就是我們桌位某個角落。其實這裡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因為環境十分寧靜也不會太壓力有人等你的位子。


找好桌位就是要自己到櫃檯點餐,櫃檯會告知你目前有什麼優惠或是推薦餐點。


這就是main course的選擇,我選了croque madame,其實光看解釋不足以讓我明白,可是餐點來了之後我完全愛上他。


點好餐點就會有號碼牌在桌上,服務生就會送上餐點了。


Latte,拿鐵。


Friendly Eggs Benny,第一印象就是,麵包怎麼那麼黑,但其實麵包這樣焦焦的蠻搭配那鹹的香腸,不然白麵包會蠻無聊,搭配上香腸和炒蛋,就是一道道地的早餐。


The Breakfast Platter,經典大早餐,有培根,炒蛋,香菇,麵包,菜,非常豐富的一道,但是香菇和菜被朋友略嫌油膩,因為香菇和菜都是油炒,所以會有點油膩,但是對我來說很好吃,因為口味夠重。


我的Croque Madame,其實就是火腿三明治搭配煎蛋,讓我意外的是其實白麵包切開裡面有起司和火腿,就是中了我的意,白麵包,起司,火腿,融化的起司搭配香煎過的火腿,想失敗的機率應該少於0%吧,喜歡這一道。


Close up for Croque Madame


旁邊有開水和杯子還有餐具和紙巾可以自己拿,只能說這地方,怎麼拍怎麼美。


整體來說這地方非常適合朋友聚會,或是情侶間來獨處用餐,環境非常適合聊天,也不會很多客人導致有人正在等你的桌位這種情況。
但不滿意的有兩點,
服務生非常沒禮貌,在點餐的那一位感覺非常不耐煩語氣非常不好,但還是沒破壞我們用餐的好心情。
還有就是價格稍微貴了一些,對我來說,但我還是可以接受。




The Replacement - Lodge & Kitchen

33, 34, Jalan Dhoby,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0167132714 Edward +60 10 226 0311 Vinc (For Reservation)

Mon-Fri:
09:00 - 19:00
Sat-Sun:
08:00 - 19:00

The Replacement - Lodge & Kitche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