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台北] Pigi Pigi 比崎餐坊


我是個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
要不是什麼無聊的題目我基本上每一集都不會錯過
上次名人投資的那一集有邀請不同的明星說他們投資的地方
李妍瑾就有說她有投資了一間豬排店
剛好又是東區
而且外頭的裝潢和裡面的豬排好像很不搭,
裡面竟然是賣豬排

我在台北的時候有朋友約吃晚餐
所以就乾脆直接探訪這一家華麗的豬排店
而且最可愛的地方是外頭有一隻真的豬仔歡迎大家
非常吸睛!


Photobucket
這就是藏在東區裡面的Pigi Pigi了

Photobucket
Pigi Pigi主要還是以日式豬排為主, 所以就會有Tokyo的字眼啦

Photobucket
門口就有主廚的介紹還有套餐的推薦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錯, 最吸睛的就是門口的小豬, 大家走過都會找小豬拍照, 細看之下會覺得小豬好可憐, 被困在籠子裡當寵物, 我們又要吃他的同伴, 有種莫名的哀傷

Photobucket
坐下就有清水的招待, 邊等朋友邊休息看menu吧

Photobucket
Menu也做得比較女性化一些, 粉嫩粉嫩的

 photo IMG_3038_zpsbc9964e4.jpg
這裡就是日式炸定食, 還有日式香煎牛漢堡排定食的選擇 (點圖可放大)

 photo IMG_3032_zps24f826a8.jpg
三明治, 沙拉還有開胃菜的選擇喲(點圖可放大)

 photo IMG_3035_zps541e3003.jpg
烏龍面定食, 洋風烤定食還有洋風歐姆蛋卷的選擇(點圖可放大)

 photo IMG_3037_zps5dc1d021.jpg
這裡就是飲料的選擇(點圖可放大)

Photobucket
點完餐點立刻送上餐具

Photobucket
看到後面了嗎? 其實晚上9點之後就會變成飛鏢bar了, 那裡就是bar檯

Photobucket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朋友花茶, 玫瑰味道好濃, 感覺還不錯, 就是濃郁的花茶, 但不討我喜歡 XD

Photobucket
接著就是我的洋甘菊薄荷茶, 基地為薄荷茶, 上層撒上菊花瓣, 在攪拌下讓兩者融合產生另一種口感, 第一次嘗試菊花配薄荷茶, 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是店內的推薦之一喲

Photobucket
這是朋友點的, 辣味噌炸牡蠣烏龍面定食, 這是炸牡蠣的部分

Photobucket
整份就是這樣子喲, 包含一份沙拉, 還有自己加進去的雞蛋一顆, 自己動手的原因是怕熱湯會讓雞蛋過熟, 所以才有自己加進去的動作

Photobucket
其實我點的也是差不多, 差別就是我的是咖哩炸蝦烏龍面定食, 所以我的主食是炸蝦, 連殼炸的蝦子保有原本的精華, 經過炸這個動作把蝦子的精華更能鎖在裡面, 也保持外頭的酥脆, 搭配烏龍面, 濕濕的外表但保有酥脆感, 非常贊

Photobucket
套餐內會附上的沙拉, 撒上我最愛的日式和風醬, 整個就是胃口大開

Photobucket
說好的咖哩, 其實是要把咖哩自行加入到烏龍面裡頭, 但是怕太辣只好自己控制辣度, 殊不知到最後其實把全部加進去都不會辣

Photobucket
需要自行加入的雞蛋

Photobucket
這就是主角-烏龍面

Photobucket
有加套餐的我們最後會附上甜點, 但我們都不知道甜點是什麼, 到最後才說是咖啡果凍, 非常小一份的甜點

Photobucket
吃完甜點之後大概就9點了, 也被告知說會轉換模式了, 後面的飛鏢機啟動後整間餐廳立刻變lounge bar了

Photobucket
經理為每一桌客人送上一小杯的shot, 開啟每個人的saturday night

Photobucket
這是普通環境下的全景照, 華麗的裝潢搭配鏡子的運用, 讓店內感覺很曠闊舒服

Photobucket
變身後的Pigi Pigi, 是不是很有夜店feel呢?


整體用餐還不錯, 而且服務也很棒, 我是在星期六的晚上才臨時打去訂位, 所以位子充足, 也不怕會很擠, 餐點也很迅速上桌, 服務員也很細心解釋, 只是略嫌地點難找, 但其實有gooogle map就不怕了




店家資訊

Pigi Pigi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02-2741-9717

11:00 - 03:00

Pigi Pigi 比崎餐坊 facebook 粉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