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台北] Agnes b L.P.G Cafe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蠻喜歡一個人或是約朋友到agnes b cafe吃甜點聊天的
因為環境的優美
還有甜點也一級棒
這裡客人也不會大聲喧鬧
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如果到台北一趟一定要到這裡吃個甜點享受一下

我最常去的就是東區大安巧克力概念館(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因為那是亞洲第一間巧克力概念館
環境也比較清靜, 如果約了朋友也比較好聊天

第二間常去的呢就是新光三越南西2館1樓的agnes b(捷運中山站)
那裡的人潮也比較多
也靠近麗晶精品的那一邊, 所以吃完的行程都是去逛逛
我通常會來這邊的agnes b都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第三間常去的就是在101裡面的B1(捷運站市政府)
因為常逛到有點累,
需要休息一下所以就會到這裡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這裡人潮最多,尤其假日的時候


Photobucket
這是大安巧克力概念館的外面, 有著很大個的兔子告訴你"沒錯就是這裡了"

Photobucket
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 因為燈光和座位都有悉心安排過, 讓人覺得這裡好舒服好溫暖

Photobucket
這就是咖啡廳裡轉角的位置, 整個咖啡廳就是呈"L"的狀態, 所以會有一些比較隱秘的位置, 大家可以不妨試試看

Photobucket
對了! 你注意到了嗎? 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家的地磚, 採用花俏的瓷磚拼湊出不一樣的感覺, 讓每一片磚塊都是最獨特的藝術品

Photobucket
還有還有, 來大安館還有獨特限定的menu喲, 這是其他地方都吃不到的喲

Photobucket
這個熔岩巧克力蛋糕就是我第一次到agnes b所吃的蛋糕, 非常棒

Photobucket
每次吃甜點都會搭配飲料, 那時遇到的優惠是晚上6點後飲料加甜點共台幣200, 非常划算, 這是朋友請客店員推薦的

Photobucket
Vanille 胡桃香草酥派, 提供的餐具非常難切開, 應該用蛋糕刀比較好處理, 非常酥脆的上皮, 有著胡桃還有一些糖漿, 沒錯的話應該是千層酥皮的那種, 餡料是濃郁的香草奶油, 但是甜而不膩, 還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這才是真中我心的原因, 如果單純只有一種味道就會膩, 但是兩種不同的味道混在一起其化學作用的混合後讓人有種不一樣的滋味

Photobucket
這是朋友第二次請的, Delices 甘那許巧克力蛋糕, 採用高濃度的巧克力製作, 上面還有融化的巧克力, 吃進口每一細節都是充滿濃郁的巧克力, 份量拿捏得剛好, 吃完一個剛好就不會膩, 而且上面的熔岩叫人怎麼能不心動, 而朋友點的就是, Lucie 大理石乳酪蛋糕

Photobucket
這是自己跑去大安巧克力概念館點的下午茶, 因為暑假的台北真的有點熱, 所以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避暑勝地

Photobucket
這一次點的就是, Chloe 榛果巧克力蛋糕, 細膩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包覆著顆粒的榛果, 還有不同層次的巧克力內陷, 這個蛋糕簡直就是藝術品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不是很誘惑呢?



延伸上一次的閱讀
Agnes b cafe L.P.G 大安巧克力概念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