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高雄] 躲貓貓 義式廚房


還記得以前有介紹過一個apps
就是能夠搜尋在你附近的美食
還能依照種類來尋找

在巨蛋附近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食
於是我就開啟搜尋,
在名單上出現了躲貓貓這個名字
從那時就開始對這個名字產生了印象
昨天朋友想約在躲貓貓才發現那是我名單之一的餐廳


Photobucket
招牌不大, 要留意看才會發現在路旁的躲貓貓, 也許真的在玩躲貓貓喲

Photobucket
門口就有一隻可愛的小貓等待著你的光臨

Photobucket
小貓上就是顯示營業時間啦, 注意是星期一公休喲

Photobucket
門口就是那麼空曠, 也許是個等待區之類的

Photobucket
為什麼要叫躲貓貓呢? 躲貓貓就是期待被找到的那一種喜悅感

Photobucket
老闆娘是個愛貓者, 連號碼牌這麼細微的東西都照顧到, 貓咪的腳印作為號碼牌也太可愛了!

Photobucket
有個角落是最可愛的貓咪角落, 有貓咪公仔, 插畫等等, 都是離不開貓咪的主題

Photobucket
牆壁上的瓶瓶罐罐擺設中還穿插貓咪的身影

Photobucket
貓咪的雜誌架

Photobucket
貓咪隱藏在每一桌的旁邊

Photobucket
湯匙出現了我的倒影

Photobucket
這是他們的菜單選擇, 非常多的選擇, 也非常的平價, 非常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

Photobucket
這是套餐中的麵包, 自製的蒜蓉醬非常濃厚, 也非常香醇, 麵包也烤得很脆, 每一口都卡茲的口感

Photobucket
有別於一般的濃湯選擇, 朋友推薦了這一個沙拉棒, 原來是胡蘿蔔和青瓜, 一條條的蔬菜搭配沙拉醬, 非常開胃, 新鮮的蔬菜讓我停不下口, 一下就吃完了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白醬嫩雞義大利面

Photobucket
雞肉選擇的是雞胸的部分, 非常鮮嫩, 而且與白醬一起煮讓雞肉裡都吸收了白醬的汁, 讓雞肉非常飽滿! 義大利面也非常贊! 用叉子捲起來的每一口都會沾上白醬, 這就是我最愛的白醬示範, 除了奶油白醬的香, 已經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吸引我了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棒! 因為是平日的下午, 客人非常少, 所以我們可以靜靜聊天和享用午餐, 非常愛貓咪的大家也可以和老闆娘交流交流, 再次感謝朋友帶我到那麼不一樣的餐廳用餐




店家資訊

躲貓貓 義式廚房

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20號

07-3100739

1100-1500
1700-2130
星期一公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