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高雄] 鼎泰豐 高雄巨蛋店


之前看到鼎泰豐在高雄巨蛋裡面設店
可是每一次經過都是需要排隊至少30分鐘以上
終於在一次平日的晚上突發奇想說試試看好了
畢竟漢神巨蛋裡面的美食街幾乎都被我們試過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去排隊了(平日也要排隊, 但5分鐘就能入席)


Photobucket
在巨蛋漢神裡的鼎泰豐, 取號和等待區都是在外面喲

Photobucket
才把位子喬好安頓好, 眾多的服務員就已經用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把桌上的薑絲擺盤全部架設好, 真的非常快!

Photobucket
桌子非常小(2人桌)可是容納的東西非常多, 2人各自的餐盤, 共用盤1組, 2人備用醬料(薑絲), 醬油等瓶瓶罐罐, 還有2人的熱茶, 可以想像有多擁擠

Photobucket
這就是每一張桌上都會有的醋和醬油, 而且每一罐都是一樣多的容量, 應該是客人一離開了就馬上補充了吧

Photobucket
我覺得有一點他們處理得非常好! 就是這個! 這是什麼? 沒錯, 就是讓大家把包包或是手上的購物袋擺放的地方, 這點非常好, 當天的我提了一個大包包, 可想而知如果放在椅子上那我能坐的空間就非常少, 這個小小的舉動非常貼心!

Photobucket
上菜嚕, 最先上的是我們二人一起share的排骨蛋炒飯, 而且得知我們是二人share馬上吩咐廚房要分二人分, 不用我們自己動手分, 這也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Photobucket
之前有看過某一集女人我最大, 美髮小曼老師有說過炒飯她只吃鼎泰豐的, 果然名不虛傳, 飯炒得非常香, 火候控制都非常好, 如果有焦掉的話整碟炒飯都會有焦焦的味道, 但是這一個炒飯裡面完全沒有這種味道, 而且飯粒處理得非常好, 這盤炒飯是我吃過最有水準的炒飯了, 米其林餐廳果然不是蓋的

Photobucket
排骨炒飯, 那排骨呢? 對! 排骨也分開了! 排骨用另一個碟子呈上, 所以2人的炒飯共有4個碟子, 非常霸氣! 排骨是炸過的, 皮脆肉嫩, 那麼薄的肉片竟然還能做到咬下去有"卡茲"的感覺! 太不簡單了! (當下的我完全被炒飯吸引了, 所以幾乎忽略了這個排骨)

Photobucket
這是朋友加點的紅燒牛肉湯麵, 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就無緣啦

Photobucket
這是我自己加點的蝦肉餛飩麵, 蝦肉的餛飩皮薄得可見到蝦肉, 而且好大一份! 湯非常入味, 麵條也不會因為浸在湯頭里而吸收水分, 直到最後一口都是保有Q彈口感

Photobucket
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蝦肉餛飩裡面的餡料多麼的誘人啊! 可說是真材實料!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在店裡最裡面的座位, 往外看真的是非常大喲! 店面積非常大, 但同時也非常多的座位, 座無虛席的時候應該非常吵吧

Photobucket
這是和朋友第二次到訪時點的迷你芋泥包, 我們想說到底有多迷你, 上桌時還真的挺迷你的! 也太可愛!

Photobucket
可愛歸可愛, 入口是的芋頭泥可不是開玩笑的濃, 包的處理不說, 芋頭部分非常香, 是一道非常適合飯後的甜點, 贊! 一口吃完!


整體非常不錯, 第一次和第二次分別體驗了不同的等候時間與人數, 環境也各不相同, 我還是喜歡平日晚上去, 人好少, 可以慢慢享受一頓正式的晚餐




店家資訊

鼎泰豐 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7-5533312(都是現場排號碼, 沒有訂位喲)

鼎泰豐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