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台北] GoGo Pasta 東區 義大利面


至從上次到這裡用餐後總是對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再來
碰到新一代需要到台北一趟
於是我就帶朋友來了

上一次的用餐和環境介紹

Photobucket
外頭的樣子, 非常寬敞的門庭, 簡單利落, 不怕找不到

Photobucket
店家裡面的背景, 都是採用黃燈, 整體感覺好舒服

Photobucket
這是餐前的優格沙拉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凱撒沙拉, 生菜非常新鮮, 而且份量蠻多的, 搭配千島醬果然一級棒!

Photobucket
酥炸鯛魚佐蔬菜塔塔醬, 鯛魚炸得有點焦, 吃起來還蠻硬的, 我還蠻喜歡佐蔬菜塔塔醬的搭配, 炸物配上塔塔醬就是最好最安全的搭配了, 但份量稍微吃得不過癮

Photobucket
朋友點的雞肉奶油義大利面, 他們家處理得最好我覺得是奶油了, 非常棒的奶油, 果然還是一樣的水準, 非常奶油的奶油! 搭配雞胸肉和義大利面! 不敗之作

Photobucket
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面, 讓我非常驚訝的義大利面, 吃起來稍微有點酸, 搭配的是許多的九層塔, 味道被九層塔搶去了 (個人蠻不喜歡九層塔), 所以整個就是怪怪的

下次來一定要吃奶油口味的!




店家資訊

GoGo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LAST ORDER 21:00)

更多優惠請參考這裡 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