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台北] GoGo Pasta 東區


到了台北,
一個人無聊逛逛, 就想說Google一下東區有沒有好吃的義大利面
殊不知輸入"東區 義大利面"
竟然有一半都出現GoGo Pasta
於是我就來了

2012最後一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12/31用餐, 我以為很多人需要排隊等上一陣子
原來比我想像中的少人,
也許是比較大的原因大家都有位子了

廢話不多,又到了照片的時間

Photobucket
店家外觀就是這樣
照片來源: Google

Photobucket
裡面用餐氣氛蠻好的, 也很寬敞

Photobucket
氣氛很好的餐廳, 美中不足是隔壁這兩位女子非常吵!!

Photobucket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端上一杯水, 還有在桌上的鹽和黑胡椒

Photobucket
菜單的選擇, 有升級套餐的選擇

Photobucket
開胃菜的選擇

Photobucket
這裡主要還是以提供義大利面為主, 有橄欖油, 番茄和奶油

Photobucket
有我最愛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面, 非點不可!

Photobucket
青醬, 還有非常少見的南瓜管面

Photobucket
套餐升級, 80元就能3選2, 100元就能全選, 由於我怕我吃不完, 只好+80元

Photobucket
每一個餐點都會附上麵包, 還有特製的Tuna醬

Photobucket
我不喜歡Tuna, 但麵包就非常好, 烤過了再上桌, 暖暖的

Photobucket
套餐的濃湯, 蘑菇鮑魚湯

Photobucket
蘑菇鮑魚湯, 裡面真的有鮑魚哦, 鮑魚的口感和蘑菇差不多, 咬下去才發現其實是鮑魚, 非常有誠意, 湯品也用鮑魚來熬煮, 一級棒

Photobucket
套餐的奶茶, 就普通的奶茶, 還不錯

Photobucket
主餐上桌, 奶油培根義大利面

Photobucket
奶油培根義大利面, 第一口已經讓我非常驚訝! 這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奶油義大利面, 非常濃稠的奶油, 但不會太過鹹, 非常棒! 而且分量也不會說不夠, 吃完就剛好7分飽! 簡直就是一級棒!!!

Photobucket
吃完有這種殘留濃稠的奶油就是我的最愛!

Photobucket
不要忘記到GoGo Pasta喲!

Photobucket
其實不難找, 只要在路口看到"涓豆腐 韓國料理"轉進去巷子就可以找到了 =)


第二次的嘗試請看這裡 GoGo Pasta二體驗


店家資訊

GoGo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LAST ORDER 21:00)

更多優惠請參考這裡 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