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高雄] 泰航泰式料理 明誠店


朋友生日, 突發奇想吃泰式料理
在網路搜尋到這一間泰式料理評價還不錯
而且價格也比較平民
於是我就這樣模糊地去了

聽朋友的網路爬文回應都還不錯, 蠻有泰國的特色
姑且一試

又到了照片解說時間...

Photobucket
就是這一家紫色而且招牌有點不顯眼的"泰航平價泰式料理"

Photobucket
一進到餐館被安排在一個肖像的旁邊, 還蠻有泰式風情的說

Photobucket
採用一盞燈一桌的模式, 燈光很適合拍照地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泰式風格的裝潢, 餐館裡都是瀰漫著淡淡的咖哩味, 好香!

Photobucket
喝水的水杯也是錫制的, 非常道地

Photobucket
泰航泰式料理的菜單

Photobucket
從開胃菜到涼拌味到豆腐...

Photobucket
熱炒類, 牛肉 雞肉 羊肉的選擇

Photobucket
這裡還有海鮮類

Photobucket
這裡有套餐類的提供, 但是菜色就不能選擇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奶茶和椰奶, 分得出嗎?

Photobucket
白色的是椰奶, 哈, 所以說橘色的是奶茶(好特別的顏色)

Photobucket
辣炒空心菜(辣度:3.5), 第一道的料理, 看似很棒, 大家都搶翻天, 殊不知對我來說: 太辣了! 整個口腔都是辣味!

Photobucket
蝦醬四季豆(辣度:3), 蔬菜很新鮮, 四季豆很有口感, 但是配上辣辣的蝦醬就有點太辣了, 還不錯!

Photobucket
打拋豬肉(辣度:2), 我最滿意的一道了, 我本身不太會吃辣, 這一道有點辣, 但不會辣出汗的那種, 而且我最愛肉碎拌飯, 超好吃!

Photobucket
招牌椒麻雞(辣度:不辣, 因為吃了許多太辣了, 所以這個根本不辣)味道很不錯, 有脆脆的外皮, 加上醬油的鹹, 很開胃

Photobucket
月亮蝦餅, 很棒的開胃菜, 因為怕大家不夠飽所以再點一道月亮蝦餅, 很厚的蝦餅, 而且每一塊都咬得到蝦肉, 很棒, 沾上沾醬, 就是今晚最好吃的開胃菜了!

Photobucket
我與朋友們

Photobucket
最大牌的壽星與他夫人, 哈, 就是愛作怪!

因為過程實在太辣了, 所以有一道蒸魚和湯沒有拍到, 稍微可惜了點
這家餐館食用有個好處, 白飯無線供應, 對我這種飯桶就是最好不過了
我們那天下來一個人差不多NTD200++ 還不錯

店家資訊
泰航泰式料理(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1號

電話:07-3958661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