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高雄] 樂加廚房 The Plus


又是和親愛朋友的聚餐時間
由於這一個朋友和我一樣比較喜歡Brunch的習慣
所以找了一家他常吃的Brunch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Brunch的氣氛
不會有早餐和午餐時段的壓力
而且Brunch比較偏好悠閒悠閒的餐點
當然選擇不會像一般餐點那麼多的選擇
但也是一個不錯的悠閒餐點
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brunch的時段用餐
(怎麼離體了?)

好啦,
這一次朋友帶我來的就是這一家樂加廚房 The Plus
原來地點就在信義國小的後面,
光是找這家店讓我兜了一個大圈 ha


Photobucket
這就是樂加廚房的外頭, 其實很好找, 也是在轉角的一間, 非常醒目!

Photobucket
All day breakfast + Hamburger and Sanwiches, 就是說樂加只有早餐組合還有漢堡和三明治喲, 而且是全天都有喲

Photobucket
由於當天真的太熱了! 所以在樓下拿到了menu就直奔二樓的冷氣內用區慢慢欣賞menu

Photobucket
點完餐點附送的就是一份會震動的號碼牌

Photobucket
這就是朋友加點的組合套餐, 有沙拉濃湯還有飲料

Photobucket
這個是濃湯, 注意! 它不是一碗而是一杯濃湯! 哈哈, 當時我還真的被它的杯子嚇到, 還以為搞錯了

Photobucket
而這一個就是套餐組合裡面的沙拉, 也是一小碗的沙拉

Photobucket
這是朋友點的樂加牛肉堡+有機太陽蛋, 一如往常不能吃牛肉的我只好拍拍照喲

Photobucket
這是我點的啃塔雞堡, 看到大量的美乃滋就是最好的漢堡搭配, 旁邊的生菜和番茄就是最好的配料

Photobucket
一貫吃很多的我, 看到這個漢堡起初還有點失望, 想說這麼小一份怎麼會飽呢? 結果吃完的當下我好罪惡, 因為真的好飽, 雞肉塊的份量已經到雞排的那種量了, 厚實感+酥脆的雞排, 還有酸酸的美乃滋, 甜甜的番茄, 新鮮的生菜, 這一份雞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環境很棒! 大家都是在忙裡偷閒的感覺在用餐, 舒適的環境還有brunch的加持, 讓人很放心和朋友聚餐, 座位有點少, 如果遇到繁忙時間還是建議訂位比較好




店家資訊

樂加廚房 The Plus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0700-2230

樂加廚房 官網
樂加廚房 facebook粉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